首页 >>   就业信息

河北骁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 2019年03月26日 阅读次数: 1999

关于我们:

    萌乐园是专注于6-12岁的小学少儿学后托管的连锁教育品牌,萌乐园以人本主义教学观念办学,NLP教练技术督导,一个与其他学习机构不同,崇尚个性化学习中心,让孩子爱学习,会学习,主动学习。

校区招聘:

你曾有过教师梦吗?

请与我携手,还你一个梦想。

萌乐园少儿托管中心因优化校区现招聘优秀校长、老师数名

职位描述:

作业辅导老师岗位职责:

1、小学生晚托作业辅导、周末培优:能活跃课堂气氛,有独特的吸引力;

2、身体健康,相貌优良,热爱教育事业,喜欢孩子,有较强的亲和力;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乐于奉献,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表达能力

4、善干沟通,积极主动与家长进行教学交流及时有效反馈学生学习情况:

5、督促学生落实误后预习复习,及时调整学生学习状态:

6、针对学生情况,对其进行个性化的课程讲投;在投课期因时制宜分阶段组织教学活动,以检查学生接受辅导的成效。

教师在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综合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有教学经验者优先,师范类院校应届毕业生亦可;

2、熟悉小学生课程设置,能胜任小学语数外科目,辅导小学生作业,督促订正。要有较强的耐心责任心,有从事家教、培优或晚托作业辅导经验者优先;

3、普通活标准,了解小学生的学习特点,善于因材施教,保持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

4、定期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反馈,并提醒家长做好配合工作:5、善于与人交流,自信,亲和,做事有耐心,有条理。

薪酬福利:

1、月薪:基本工资+全勤奖+岗位工资+其他员工福利包工作餐,另外还有每年两次的续班奖励:

2、全国连锁教育机构,带薪培训,晋升机制完善;

3、平均薪资参考:全国各校区优秀老师平均薪资2000-5000。具体薪资面议。

咨询热线: 15333316665张校长 15176979390杨校长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