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团总支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时间: 2019年06月14日 阅读次数: 2024


 为认真落实贯彻传达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具体内容及注意事项,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暑期实践活动,学部团总支于6月11日在一教112教室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部团总支办公室部长、2018级各班团支部书记以及2018级暑期实践各同乡队的队长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开始由团总支办公室刘路方介绍暑期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及注意事项,使得到场学生对社会实践活动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她同时强调实践活动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珍惜实践机会,发挥同学们的主创性,积极参与到实践活动中,开展有意义的社会实践。

 其次由2017级优秀实践队代表以及集中队代表介绍实践经验,并提出很多实际建议。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三班的赵敏,她展示秦唐实践队人员组成、活动流程以及宣传效果。赵敏强调实践队确定主题一定要抓住地方特点,突出实践主题。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一班吕冉是“助梦毫翰,践行真知”集中队的队长,她集中展示活动的流程——参加张家口市万全区第六小学首届书法老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向学生以及老师教授硬软笔书法。她讲述教学的心得体验,并提出只要用心认真对待实践活动,就能收获到课堂上学习不到的东西。最后展示的是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四班的张欣宇,她着重介绍实践队的组成以及活动主题的确定,并在组队方面提出尽量同班组队的建议,还提到活动总结很关键,活动主题要新颖,有特色,宣传工作也要及时。

 会议最后就大家所关心和疑惑的问题,刘路方进行现场答疑,她从实践时间安排、形式、内容等方面,全方位地解答疑惑,使同学们更清楚认识社会实践。

 此次动员大会促进学部同学进一步深入思考,增强对暑期实践活动的认识的同时,有利于学部在新一年暑期实践中取得优异成果。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