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团总支举办第十期“团团读书班”活动

时间: 2019年06月25日 阅读次数: 2115


 为坚定广大共青团员正确的意识形态,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引导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学部团总支于6月20日在一教201会议室举办第十期“团团读书班”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宋蒙主持,与会人员有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团支部书记以及团总支副书记、团总支各部部长。

 会议伊始,宋老师向大家介绍举办团团读书班的初衷,通过老师的讲解,大家对团团读书班的作用有更深刻的体会。紧接着宋老师总结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她强调青年大学习是现在以及日后工作的重点,各团支部书记应持之以恒,养成每周自主学习的习惯,并带领各团支部团员按时学习。除此之外,老师还讲解智慧团建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将来的工作方向。宋老师还提到智慧团建的团员信息非常重要,是开展共青团工作的基础,各位团支书要发扬不怕麻烦,认真细致的优良作风,牢记团支部的特殊情况,她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工作经验,同学们听完之后受益匪浅。

 其次宋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文件——《听党话,跟党走,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团员青年在行动》,宋老师为大家讲解“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基本概念,强调概念的重要性。宋老师结合自身工作教育大家在共青团工作中要真正做到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宋老师强调本次会议的核心就是要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决不允许做两面人、搞“伪忠诚”。宋老师还强调到网络言论的问题,要求大家要树立大局意识,在日常生活中谨言慎行。会议最后,宋老师对日后的工作进行简单的安排,叮嘱各位团支书做好暑期实践的安全和宣传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各团支部书记对“两个维护”有更深刻的体会,表示会在各团支部开展研讨会,最值团员青年学习并行动起来。在日后工作中,各团支部书记要做好先锋和表率,用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维护”,践行“四个意识”,真正把“两个维护”变成思想自觉、纪律要求、实际行动。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