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时间: 2019年09月01日 阅读次数: 1763

 8月30日上午,学部在第一教学楼3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迎新工作。

 会上,副部长孙凯对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新生军训工作、入学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学部迎新工作小组就迎新工作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协商。

 部长李占涛就做好迎新工作明确了要求:一要耐心细致地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做好为新生及家长的全面服务。二要关注家庭贫困等有特殊问题的学生,畅通绿色通道。三要及时提醒新生及家长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避免诈骗等突发事件发生。四要全体员工及时投入新学期工作,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树立良好学风,积极引导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和大学生活。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