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党委副书记魏磊到宿舍慰问新生

时间: 2019年09月02日 阅读次数: 1876

 9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文学部部长李占涛、副部长孙凯以及2019级新生辅导员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新生,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对新生生活用品、安全、宿舍环境等方面进行检查,现场解决发现的问题,确保新生入学有良好的生活环境。

 每到一个宿舍,魏磊一行都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以及对学校环境的适应等。魏磊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培养独立自主的意识,遇到困难时一定要及时报告辅导员,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鼓励他们尽快融入班级、融入学部、融入汇华这个大家庭;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不负家长嘱托,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成长成才。

 每年新生入学,学院领导及学部教师都会深入新生宿舍走访,了解新生入学后的生活状况,拉近新生与学院领导老师的心理距离,帮助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环境。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