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 2019年09月11日 阅读次数: 1823

 9月6日上午,文学部在第一教学楼201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部党总支书记、部长李占涛主持会议。

 会上,李占涛首先传达了9月3日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相关要求,重点解读了院长阎福玲、党委书记徐国强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根据学院新学期会议精神,结合学部本学期重点工作,李占涛对学部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为进一步让员工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落实工作责任,学部制定了《2019-2020第一学期重点工作时间表及负责人》。李占涛强调本学期重点工作以师范类专业为契机全面加强学部内涵建设,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第二课堂、党团思想政治建设、内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后,李占涛对全体员工新学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希望大家要凝心聚气、鼓足干劲,以更高的工作效率和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岗位工作;要更新观念、守正创新,以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更高超的工作能力抓好工作的落实。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