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从严治团,不忘初心 ——2019级历史学专业1班“入学第一团课”教育活动

时间: 2019年09月20日 阅读次数: 193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从严治团,激发基层团组织建设活力,增强新生团员意识,我院新生团支部开展“入学第一团课”教育活动。

 2019级历史一班团支部于9月19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302教室开展了“入学第一团课”活动。活动由奏唱国歌、团支部成立仪式、奏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推介共青团重点工作六部分组成。

 “入学第一团课活动”拉开了2019级新生团员深入认识团组织的序幕。让新生团员感受到了团组织的力量,增强了团员意识与基层团组织的感染力凝聚力,符合团组织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对新生团员们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