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垃圾分类在行动,美丽校园践于行 ——学部举办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时间: 2019年09月29日 阅读次数: 1812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为此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作为一支新时代大学生优秀组织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并于9月26日开展了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讲座。

 讲座于十二时三十分开始,由学部青协主席尚磊采取理论讲解、实践操作、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教给志愿者们如何区分垃圾类别、怎样做好垃圾分类等方面知识,并现场解答了相关问题,讲座氛围轻松愉快。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我们意识到推行垃圾分类,关键是要加强科学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习惯养成。要加强引导、因地制宜、持续推进,把工作做细做实,持之以恒抓下去。要开展广泛的教育引导工作,大家的力量让全校师生甚至社会群众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效的督促引导,让更多人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正所谓:垃圾分类益处多,环境保护靠你我。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