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以教为名,献礼青春——支教老师选拔比赛纪实

时间: 2019年09月29日 阅读次数: 1862

 为延续文学青协爱心志愿服务优良传统,并且在锻炼师范生讲课技能的同时帮助支教地区的学生在快乐中学习。为此文学青协举办了以“以教为名,献礼青春”为主题的支教选拔活动。

 9月28日下午在一教102、202和302教室对于支教老师进行了政治地理历史三类课程的面试选拔。16:00正式开始选拔,各位评委按照中小学老师水准选拔出优秀的支教老师,着重从教师普通话标准、教学设计、重难点把握、板书设计四个方面对选手进行了考察。并给面试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18:30政治地理历史三门科目面试结束。选拔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现在高校学生大多是95后,再过两年,新世纪出生的青少年也将走进高校校园。他们朝气蓬勃、好学上进、视野宽广、开放自信,是可爱、可信、可为的一代。对当代高校学生,党和人民充分信任、寄予厚望。”支教选拔活动在锻炼大学生自身技能素质,提高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的同时也在用爱心浇灌着祖国下一代,为支教地区的孩子们带去知识和温暖。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