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排球队斩获学院联赛冠亚军

时间: 2019年09月30日 阅读次数: 1976

 9月27日,随着最后一场排球比赛终场哨声响起,我学部男女排球队分别斩获本届排球联赛的冠亚军,创造出男子排球队三连冠的最佳战绩。

 决赛当天,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观众们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场巅峰对决。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便开始了紧张的比赛,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队员们也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落后的队伍也毫不逊色,不断地调整自己的战略战术,为了搬回比分显示出了他们永不放弃的精神。此时,场下的拉拉队也为自己学部加油助威,好一派热闹的场景。

 文学部历来重视学部排球运动的发展。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各学部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同时我学部的运动员也充分展现出了他们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使学生们更加团结向上,奋勇向前。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