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开展“最美笔记”轮展活动

时间: 2019年10月10日 阅读次数: 1709

 为营造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建设优良学风教风,切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文学部于2019年9月29日成功举办第一期最美笔记展出活动。

 活动以“让笔记成为一种习惯,留下美好的学习印记”为主题,经过班级推选,以及初审评议,最终在文学部2018级各班选出共50份内容详实、字迹工整、条例清晰的优秀笔记。这些笔记由文学部学生会学习拓展部于9月29日在第一教学楼门前广场进行展出。优秀的学习笔记吸引了同学们驻足观摩,并且相互交流探讨,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借鉴范本。展出的笔记有的简洁工整,有的图文并茂、生动多彩,内容详尽丰富,字体隽永优美,主次清晰,页面整洁,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认真的学习态度。活动现场不时有同学提出一些关于笔记的问题,也有同学拿出手机记录这些优秀的作品。本期最美笔记将2018级同学的优秀笔记展出,对于督促18级、引导19级同学做好课堂笔记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笔记是我们自身思考和总结的智慧结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学部举行最美笔记活动是学院开展优良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学风建设带来积极影响。学习拓展部开启举办最美笔记活动常态化,将进一步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