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成功举办2019年“新生杯”球赛

时间: 2019年10月11日 阅读次数: 1808

 为加强学部体育运动发展,凝聚2019级同学凝聚力,学部学生会文艺体育部于10月8日至10月10日组织2019年“新生杯”球赛。比赛由篮球、排球、足球组成,汉语言文学二三四班为一队,历史一班、汉语言文学一班为二队。同学们迎着阳光,在赛场上奋力挥洒汗水。

 10月8日,篮球比赛拉开了“新生杯”的序幕。男篮比赛十分激烈,队员们都勇敢向前。老师与大二学长也参与到比赛当中,与队员们一起感受运动精神。女篮也不甘示弱,拿出自己的最好实力,感受篮球的魅力。最终男篮一队、女篮二队取得了胜利。10月9日,紧张激烈的排球比赛开始了。男排队员们一上场就展现了他们奋勇拼搏的一面充分诠释了运动精神。二队队员表现更佳取得了胜利。女排比赛异常激烈,两对队员都拼尽全力,在分别取得了一局胜利后,二队队员奋力一搏取得胜利。10月10日,足球比赛如期而至,男足女足整装待发。哨声一响,队员们在球场上奋力奔跑,互相配合,足球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领先的队伍继续努力,落后的队伍奋起直追。最终由二队取得了男足女足的胜利。

 学部足、篮、排球队队员也对新生进行了专业的指导。两个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了成绩,展现了风采。本次新生杯球赛的举办充分地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了各班级之间友谊的发展,增强全部上下的凝聚力,为以后的院级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