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成功举办2019年秋季运动会

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阅读次数: 1675

 10月20日,学部在学院运动场举办2019年秋季运动会。旨在为学院运动会挑选人才,彰显文学学子的青春活力和风采,并在体育运动中增进友谊增强体质。学部部长李占涛老师、团总支书记程良到场参加并指导。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运动员们身手敏捷,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彰显了新时代的体育精神,营造了紧张而热烈的比赛氛围,青春活力迸发在运动场的每个角落。裁判和运动会工作人员一丝不苟,公正裁判,认真工作。场下观众积极投入,在观众席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并写下一份份加油稿,每一份在赛场上被大声朗读的加油稿都为运动员们注入了活力,充分彰显班集体强大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青春的激情在这个灿烂的上午尽情燃烧。

 经过一上午的角逐,各个班级和运动员都收获了属于他们的荣誉。最终2019级汉语言文学2班、2019级汉语言文学1班获得团体前两名。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得力于文学部学生会和全体同学之间的紧密配合。运动会虽然结束,但文学学子的青春活力仍将继续!期待运动健儿们在明年的学院运动会中能够再创辉煌,大展风采!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