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河北师范大学2019年秋季校园双选会的通知

时间: 2019年10月24日 阅读次数: 3621

各学部:

 河北师范大学2019年秋季校园双选会即将召开。为有效组织学生参会,更好地推进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91024日下午13:00-17:30

 地点:河北师范大学四方广场

 二、会前准备工作

 请各学部从以下方面加强对毕业生教育:

 1.加强择业指导。注重对毕业生的思想教育,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引导毕业生合理定位、摆正心态、充满自信、抢抓机遇,主动和用人单位进行洽谈,以达到了解就业信息、掌握就业行情、达成就业意向、实现就业目标。

 2.加强诚信教育。教育毕业生实事求是地向用人单位介绍自己的情况,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务求客观、真实。

 3.加强安全教育。特别要提醒毕业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和其它危险品进入会场,妥善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时刻注意防火、防盗;要注意交通、人身安全。

 4.加强纪律教育。教育毕业生自觉维护会场秩序,遵守会场纪律,爱护场内设施,听从指挥,严禁拥挤,讲究文明礼貌,自觉维护学院的良好形象。

 5.加强信息储备。要指导毕业生提前了解市场需求,增强双向选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91023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