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文学部第一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

时间: 2019年10月25日 阅读次数: 1804

 10月24日下午,文学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第一教学楼301进行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由学生党员2016级汉语言文学2班庞邵泽对《论述摘编》第五部分内容《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行领学。首先,她讲解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分别指的是什么,接着带大家学习了作为党员应该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党保持忠诚,并对党员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向党组织看齐随时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以及政治思想建设问题进行深度阐释。之后,支部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老党员们的回信,并针对张富清、刘玉斋、蔡兴海等老英雄们的事迹展开讨论。无论作为党员、预备党员还是积极分子都应对党有准确全面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培养党心、锤炼党性,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向英雄们看齐,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开天辟地》影片,感受着党的艰苦卓绝发展历程。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对党支部成员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政治素养的提高,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助力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向党员标准靠拢。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