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2019级历史学专业组织开展“百部名著”读书工程活动

时间: 2019年10月30日 阅读次数: 1858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阅读量,增强阅读兴趣,提高阅读能力,促进同学们知识的更新、思维的活跃、情操的陶冶,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2019级历史学一班定于每周的星期二晚自习在第一教学楼302教室举办以“要并肩而立,成为更好的人”为主题的读书工程活动,10月29日辅导员程良及全班同学开展了第一次活动。

 第一本书是由刘建远带来的《军事条约》。刘建远以电视剧“雪豹”中有关条约的片段为开场,引起同学们的兴趣,并在幻灯片中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这本书,使同学们对条约有了更深的理解,接下来由7名同学分别推荐自己的阅读书目,并向大家探讨了推荐理由和读书心得。

 世间文书,错彩镂金者,浩如繁星;引人共鸣者,不尽相同。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有所思索,有所感悟,徜徉于书海之间。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