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2016级秘书专业1班召开毕业实习主题班会

时间: 2019年10月30日 阅读次数: 1787

 近期,辅导员宋蒙组织2016级秘书学专业学生于1教407召开毕业实习主题班会,班会主要讲述三方面内容。

 一是强调毕业实习的安全,她从生命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等几方面入手,提醒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无论在校内还是校外,无论是学习还是实习,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学生们签署安全告知书。二是实习鉴定表、实习手册的填写,宋蒙比照填写规则给学生们讲解实习鉴定表的填写,强调容易出错的地方,建议同学们复印几份,她指出实习手册每天都要记录,要多一些总结和反思,不要实习结束后再补,一没意义二没效果。三是调研学生们目前的需求,一些同学提出还想继续留校考研究生,研究生考试结束后再去实习,一些同学已经找到合适的实习单位,宋蒙一一询问,鼓励考研的同学继续坚持努力,也叮嘱负责同学及时收集学生们的实习单位信息,统计上应急联系人和实习指导老师的电话,确保实习工作顺利进行。

 班会进行大约40分钟,秘书专业学生对实习的事情都比较清楚,对实习的相关要求也都铭记于心,最后宋蒙表示第九周考试结束,学生们就要去毕业实习,实习单位也许就是以后的就业单位,把握实习机会,争取更好的工作岗位,时时关注群内消息,及时与学校沟通,力争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