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文学部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

时间: 2019年11月11日 阅读次数: 179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 2019年11月7日下午文学部党总支在第一教学楼204教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文学部部分教工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报告会。

 此次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现就读于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学院的优秀党员岳雯同志,以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6级秘书学专业的学生党员王可瑶同志。岳雯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围绕着“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应该做什么”展开,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介绍了自己成长的过程,生动剖析了 “自己入党的初心”,强调作为党员学习生活中要有奉献精神与大局意识。王可瑶同志主要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她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自己的切身感悟,同时结合自己入党的的初心和如何真正做到从思想入党,以及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最后,田宏丽老师对本次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进行总结,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时刻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抓好学习、服务群众、热爱母校,为祖国的复兴、繁荣与富强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对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优秀党员的精神与事迹深深的感染和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激励党员、积极分子向先进党员学习,不忘自己入党初心,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无愧自己党员的身份、无愧这个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