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文学部党总支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19年11月15日 阅读次数: 1772

 为不断强化广大师生党员的“四个意识”和党性修养,自觉提升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文学部党总支结合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全面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加强理论学习,立足感悟促发展。11月14日下午依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文学部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各支部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指定篇目,由指定党员代表领学,通过读原文、读原著的方式,重点阐述了“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的相关内容,教工党支部还拓展学习了“以务实之风根治形式主义”等重要论述;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做遵守制度、维护制度的模范,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深入理解了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部党总支书记李占涛、副书记孙凯分别对第一、二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进行巡回指导。李占涛对第一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端正学习态度、变通学习方法、改变工作状态、服务身边群众四方面提出建议,明确了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的行为目标。

 随后,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第一教学楼302教室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并互动分享学习感受。本次活动后,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用短短70年时间,将一个积贫积弱、满目疮痍、百废待兴的落后国家,建设成一个团结统一、繁荣富强、生机勃勃的新兴大国。我们这一代一定要珍惜,更要夯实自己的实力用实际行动保护她!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