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树叶传情,沟通你我-----学部青协成功举办树叶情书大赛活动

时间: 2019年11月19日 阅读次数: 1608

 为了培养同学们在生活中积极呈现亲情、爱情、友情三种人间至美情感的兴趣,同时也为了锻炼大家动手能力,丰富课余生活,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树叶情书大赛,鼓励同学们写下最美情书。

 在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青协志愿者们将参赛者作品进行收集,并在第一教学楼门口对不同主题,不同样式的作品进行张贴,来往的同学们纷纷为自己心仪的作品投上满意的一票,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后根据投票结果,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合影留念。

 片片树叶托起份份情思,一份份爱浓缩成一段段情话。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自身情感的平台,抒发自己埋藏在心底的亲情、友情、爱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让同学们为班级增光添彩,也让更多的人领略到自然的风采,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