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2019级汉语言文学三班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阅读次数: 1620

 2019年11月10日下午,文学部2019级汉语言文学三班在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体同学通过参观陵园遗址碑林,了解先烈事迹,缅怀先烈精神。  

 进入陵园,同学们依次参观了白求恩纪念馆、陵园碑林以及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全体同学以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重走革命道路。战争时期的文物反映了时代的艰苦,与革命先烈一起,见证历史变迁,彰显民族骄傲。在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同学们看到了日军的种种罪行,深知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与安宁。他们的精神光照千秋,永垂青史。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对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的参观,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历史的认知,增强了青年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学们表示,不能忘却革命战争中血的教训,也会永远铭记牺牲的英雄先烈,要学习和发扬他们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