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学部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 2019年11月22日 阅读次数: 1737

 1121下午2点学部部长、党总支书记李占涛在第一教学楼405教室为学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党课以《从“中国梦”的实现谈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为题,广大青年要保持昂扬斗志,勇于把握时机,主动面对挑战,将自身打造成为本领过硬、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以个人梦助推中国梦,以中国梦带动个人梦。

 李占涛书记强调了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强国梦”,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梦”,更是当代青年的“人生梦”。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青年既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建设力量,也是中国梦的重要践行者。广大青年要树立践行中国梦、奉献社会的高尚理想,将实现自我价值与实现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最后李占涛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明确了未来的理论学习要求,强调平时日常生活中自觉高效理论学习的必要性。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活动,同学们表示深刻认识到了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应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持续拓展自身的知识视野、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加强自身的综合能力,展现攻艰克难的决心,将自身打造成为本领过硬、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以个人梦助推中国梦,以中国梦带动个人梦。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