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举办优秀团日活动展演

时间: 2019年11月29日 阅读次数: 1772

 为激励和引领青年团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文学部团总支于2019年11月28日18:30在一教405教室举办主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的团日活动评比大赛,此次评比由学部2018级、2019级各班团支部副书记担任。

 比赛伊始,全体在场人员奏唱团歌,使在场人员感受中国共青团的庄严以及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细则及奖项设置,各班依次介绍本班团支部的团日活动。其中,2018级汉语言文学四班团支部联合云南大学、河北大学、河北经贸大学、中国民族大学、塔里木大学等共同开展团日活动,体现了祖国四方的青年们都心系祖国,与祖国共奋进。2019级历史学专业一班团支部邀请2016级党员王可瑶学姐讲话,要以党建带动团建,寻找差距。并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去参观河北博物馆,开展爱国知识竞赛、市民爱国知识普及等活动,用新形式记录青年们的爱国心。2019级汉语言文学四班团支部组织采访市民,了解大家心中对爱国是什么样的定义。并开展了文学鉴赏等活动,把最美的祝福送给祖国。同时,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一班团支部还带来了诗朗诵,用朗诵的形式表达爱国心。

 通过此次比赛,激励和引导广大共青团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展现青少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与中原共出彩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