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第二课堂“班级特色亮点”工程—— “班级文化节”圆满落幕

时间: 2019年12月06日 阅读次数: 1835

 为进一步落实学部特色班级“亮点”工程建设,加强2019级班级建设,激发班级活力,营造团结、奋进、和谐的班级生态环境,塑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提高班级管理、服务能力,打造班级核心竞争力,文学部学生会在10月8日-11月1日四周的时间组织开展“班级文化节”系列活动。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2019级辅导员助理担任本次评委,团总支书记程良老师及学生会相关同学到场参加。

 班级文化展  10月10日-20日,学生会权益生活部组织各班手绘展示“班级文化”海报,手绘海报展示了各班级的班徽、班训、班级简介、未来期望,部分班级还添加了班级合照。10月21日起,放置第一教学楼大厅内展示。19级学生代表给各班级展示的海报进行了打分。

 班级纪律卫生检查  将班级文化节活动期间的各班纪律卫生检查,纳入本次活动的一部分,以此督促各班的学风、班风。在班级文化节期间,各班级严格要求纪律卫生,进一步增强学风建设。

 班歌比赛即学部第八届合唱比赛  10月27日,学生会文艺部在大学生活动举办以“峥嵘七十年,铸就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八届合唱比赛,本次合唱比赛契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大节点,展现文学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班级凝聚力。活动采取舞台剧的串场形式,以时间为顺序,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历程展开。

 班级风采展示即学部第二届班级风采展  11月1日,学生会权益生活部在第一教学楼405教室举行。此次活动从同学们的班级建设、学习环境入手,贯彻学部学风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创造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有利于创建属于自己的班级文化,并提高同学们的班级主人翁意识,为以后的班级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班级文化节是贯彻落实学部特色班级“亮点”工程的重要活动,在此期间,学生会密切联系各班级,各班级也积极配合,通力合作,办好本次系列活动。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