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学生会举办“我是学风督察员”活动

时间: 2019年12月10日 阅读次数: 1788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部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纪律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让同学们了解学生会纪检部的工作与责任,文学部学生会于11月25日举办了为期两周的“我是学风督察员”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自11月19日开始报名,并于21日中午12点30分在第一教学楼404教室对47名学生进行了面试,此后筛选出了十二名具有代表性的学生作为活动参与人员;24日晚九点纪检部全体人员于第一教学楼301教室组织举行了活动人员上岗前培训会,会上纪检部工作人员对纪检部日常工作的注意事项做出重点强调,使参加活动人员尽快全面的了解纪检部的日常工作;25日正式开始了为期两周的纪律考勤工作,与纪检部干事一同进班考勤,维持2018与2019级早自习与晚自习的正常秩序;每周二召开部门例会,总结一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方法。本次活动于12月6日正式结束,赵天一等12名同学获荣誉证书,并为积极参与、表现良好的班级2019级汉语言文学3班、2019级历史学1班班颁发奖状。

 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不仅让他们深刻体会到良好学习氛围的重要性,更提高了同学们自我管理的意识,使他们在班级纪律建设中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本次活动在学部中取得了良好反响,巩固了学部现有早晚自习制度,并且督促了课前的到位状况,对文学部学风建设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