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采汇华之影,附风雅之诗——学部开展诗映汇华活动纪实

时间: 2019年12月10日 阅读次数: 1805

 应学部第二课堂诗词过级工程,同时也为让同学们更好的记录生活,留下美好回忆,记录下感动瞬间,展示我院美丽的校园环境,良好的校园学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文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文学部全体同学举办“诗映汇华”活动。

 活动于2019年11月25日—12月1日在食堂东广场举办,同学们高昂的热情积极参与,展示自己的作品,班也用心制作本班展牌,都利用自己的班级特色展现校园的美丽。在活动中同学们欣赏个人与班级的“汇华映像”作品,并为自己喜欢的照片投出了宝贵的一票。活动圆满结束。

 “诗映汇华”活动将美好的大学生活以照片的形式保留下来,给我们留下了青春的回忆。以班级为单位做摄影展牌也有利于团结同学,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照片和诗句相融合也展现了文学的魅力。活动定格了汇华,定格了青春。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