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阅读次数: 2010

 12月12中午学部党总支第一教学楼405教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总支书记、部长李占涛同志出席并讲话学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活动由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副部长孙凯同志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

 宣誓仪式上,孙凯同志宣布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教工党员赵阳同志带领8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宣誓,学生党员郜田鑫杨茜分别代表老党员和预备党员发言,学生李海宏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最后,李占涛同志代表学部党总支向参加宣誓大会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和学习动力,在新时代取得更好的成绩。他指出,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信仰要坚定,始终信仰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时刻用中国特色社会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宗旨要牢固,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情怀;三是人格要高尚,力争做到品德高尚、品味高洁、品质优良;四是纪律要严明,要充分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要义,尊崇党章党纪党规,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牢记使命初心,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材。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