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2018级汉语言文学一、二、三班召开期末主题班会

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阅读次数: 1850


 12月12日下午18级汉语言文学一、二、三班分别在第一教学楼301、102、202教室召开期末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王倩茹老师主持召开,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分为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考前教育主题。首先,王老师针对英语四级考试、期末考试向同学们提出要求,端正态度,认真复习,诚信应考,杜绝作弊现象。并针对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为同学们做了专项考前教育培训,从宏观到微观,大到树立良好的备考心态,小到准备所需的文具用品,王老师事无巨细地向同学们娓娓道来:考试各类题型时间安排、条形码的粘贴以及涂答题卡等各项事宜。

 班会第二部分为安全教育主题。王老师从宿舍安全、预防传染病、防诈骗、谨慎交友、合理消费、远离网贷等方面结合近期发生具体实例给同学们做了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她强调务必做到“人走断电”,人人都是宿舍长,宿舍卫生方面要做到及时通风,定期消毒,预防冬季传染病。结合实例分析了校园里存在的几种诈骗手段,给全体同学敲响了警钟,告诫同学们提高警惕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甄别危险信息及手段。最后从谨慎交友、合理消费、远离网贷等方面,让与会同学进一步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本次班会深化了同学们诚实守信的观念,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安全谨记心间。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