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文学部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时间: 2020年03月02日 阅读次数: 1769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文学部第二党支部开拓思路,积极主动地利用网络平台形式开展线上学习活动。2月27日下午,第二党支部线上学习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由支部书记田宏丽老师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田宏丽老师给学生党员传达了学习内容和重要精神,带领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共同讨论!

疫情考验使命,防控彰显初心。身为大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的那一刻起,就要树立坚定的信念,不信谣,不传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基层党组织学习材料,分享自己的心得与感悟,从学习中收获,从讨论中成长!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无数的共产党员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不畏艰难,百折不挠,用身躯守护人民平安。作为党员,我们也应学习他们的决心与勇气,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发挥出最大的作用,为战胜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