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文学部学生会体育部开展线上居家体育活动

时间: 2020年03月17日 阅读次数: 1801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丰富学部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学习生活,倡导健康的居家学习生活锻炼方式。学生会体育部于2月23日起开展线上居家体育活动。
体育部面向学部学生创建居家锻炼QQ群,倡导同学进行居家体育活动,选择合理合适方便的运动项目进行锻炼,每天进行运动打卡。号召同学们互相督促,互相加油,共同努力。学部百余名同学积极参与,在家积极进行运动锻炼,并在群里打卡晒出锻炼记录。团总支书记程良老师也加入本次线上活动,老师在群里晒出锻炼小视频,给予同学们一些意见建议,鼓励积极参与的同学。

自活动开展以来,学部同学广泛参与,一起行动!本次活动不仅使学生们能够在家的同时进行一些体育锻炼,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也使同学们不荒废这段在家的时光,在学习之余修养身心。让我们一起天天运动,天天快乐!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