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文学部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 2020年04月10日 阅读次数: 1968

4月8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文学部党总支通过钉钉群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副部长吕稳醒列席会议。

会上,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光明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倩茹、田宏丽分别从党支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情况、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情况、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情况、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改进工作思路和措施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

在听取三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后,党总支书记李占涛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在学部日常工作中基层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越来越突出,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亮点频出,可圈可点。从大量的实例和数据中可以看出,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总体呈向上向好态势,各支部书记切实扛起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聚焦主责主业,紧扣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抓党建促发展成效不断显现。同时,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精准发力,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要着力发掘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突破点,靶向定位,突出特色;着力发掘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落实在各项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加强引领,全面过硬。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扛起抓党建的第一责任,尤其是在当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积极做好开学复学准备;要把党建工作落到具体的业务工作中去,集思广益、想方设法创新举措,融入中心工作,创新性开展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从细小处着手,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小事情,切实实现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

会后,学部党总支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了评议考核。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