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第二党支部开展“青春筑梦·砥砺前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年05月11日 阅读次数: 223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的回信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增强全体党员的社会责任感,文学部第二党支部于5月4日开展以“青春筑梦·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准备,踊跃参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一起学习,讨论,重温经典。

 54日下午,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王可瑶同学朗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深切表达了对“回信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张欣宇同学朗读了五四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使同学们“五四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一年前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广大青年的寄语,通过朗诵和聆听的方式,党员们深刻领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深情厚望,也从中找到当代青年砥砺奋进的时代坐标;最后,党员们诵读文学经典,从颂扬青春的著作中,体会老一辈革命先烈的精神,从而更加珍视青春时光,尽力发挥青年人的力量与作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更深刻的领悟到了“回信精神”与“五四精神”,在同学们的朗读中,更加坚定了自己报效祖国的理想与信念,明白了要用青春筑梦,以梦为马,努力提升自己,争取在抗击疫情和未来建设中发挥出自己更大的力量!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