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文学部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一二三班召开开学第一课

时间: 2020年09月03日 阅读次数: 2220

 2020年9月3日,文学部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一二三班202位同学在第一教学楼112教室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贺紫钰老师主持。

 班会内容围绕着开学动员、后疫情时期的防控注意事项、校园电器新规、毕业生未来就业或考研相关准备工作、开学考试注意事项等内容分别展开。贺紫钰老师通过本次班会“事在人为,为者常成”的总挈,引导刚进入大四的同学们及时找回学习状态,适应疫情后的校园生活,树立未来的行动目标。

 2017级同学同样是不平凡的一届毕业生,此次班会课针对同学们眼下最要紧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充分解答。相信同学们在班会结束之后能够充分思考并守规则,有条理地安排好自己的大四生活。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