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文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0年09月07日 阅读次数: 1989

 9月5日下午,学部在一教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部党总支书记、部长李占涛主持会议,文学部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李占涛首先传达了9月3日学院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会议精神,一要努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要全力推进转设工作。充分拓展各方资源,推进学院转型发展;三要千方百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要持之以恒提升培养质量;五要攻坚克难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六要群策群力做好防疫工作。他强调,要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持续开展“周四下午党员活动日”活动,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学部新闻宣传与舆论导向工作,积极构建制度完善,内外协作的新闻宣传格局;不断深化学部内涵建设,提高立德树人工作成效,提高自有教师职业能力与水平,引导与鼓励教学与科学研究;努力营造优良校风、学风,进一步落实学业过程化考核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师生健康检测,做好师生健康管理。

 李占涛最后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统一思想、立足长远、顾全大局,发扬奉献精神,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