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2019级汉语言文学1、2、3班召开“新学期第一课”主题班会

时间: 2020年09月08日 阅读次数: 2313

 9月4日,19级汉语言文学1、2、3班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姚雷主持开展,1、2、3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

 班会开始,姚雷对封校问题作出了相应解释,并提出学校北门取快递应有序进行,保证同学们在封校期间的安全问题。询问了解了大家近期情况,通过大家的反馈与此前调查同学们反映的信息,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同时,姚雷对近期的考试周作出一定要求,针对学习成绩有所欠缺的同学,提醒同学们抓紧时间根据情况进行查缺补漏,尽可能提高个人成绩。此外,特别强调考试作弊问题,提出了考试作弊的种种危害,对同学们有一定警戒作用。第三点,姚雷提出安全隐患问题,“防火防盗防贼”。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警示同学们提高警惕,面对目前社会的各种诈骗现象和诈骗手段。最后,他还提倡同学们在大二一年里思考自己未来的工作方向,为日后的选择打好基础。提醒同学目前阶段也要为未来做好准备利用好目前这一阶段的时间,充实自己,规划好未来方向,共同努力,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础。

 此次班会不仅提醒同学们利用好当下时间,按部就班进行复习,而且告知同学们综合发展提升自我素养定下长远目标并为之奋斗,尽早规划自己的将来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