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2020级历史学专业一班召开“入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阅读次数: 2118

 为使新同学更好的适应新环境,2020级历史学专业一班在101教室由辅导员程良召开“入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在班会上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的日程安排,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1、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2、在这个新的起点里,好好学习,为今后的发展规划做准备。3、注意贵重物品存放,谨防电信诈骗。

 为关注新生入学后的住宿情况,程良老师在晚上对2020级历史学专业1班全体宿舍进行查看,主要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问题、日常行为安全等事宜,热情亲切的对新生的生活情况给予关心和问候。

 2020级历史学专业一班迎新活动结束,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全体同学表示将对日后的大学生活做好自己的学习规划、生活规划,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