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2020级汉语言文学1、2、3、4班 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时间: 2020年09月17日 阅读次数: 1730

 9月14日上午,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2.3.4班辅导员徐胜在205教室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汉语言文学专业1.2.3.4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

 徐胜针对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首先,应常怀感恩之心学会感恩祖国,强大的祖国是我们发展的支撑;学会感恩父母,要对长辈多一份体贴,多一声问候;学会感恩学校,不抱怨,学校是我们成功的摇篮。其次,应积极锻炼思维方式。全面认识问题,多方面思考问题,积极参加实践活动立足新起点,设立新目标,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并确立计划。最后,应树立安全意识学会对自己负责,疫情期间应做好个人防护,增强安全意识。积极配合学校疫情期间封校管理等相关规章制度。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谨防网络诈骗宿舍用电安全问题也应注意,人走电断。

 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全体同学表示将以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中去,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