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学部第二党支部

文学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助考研梦圆,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0年09月23日 阅读次数: 1820

 921日下午,在支部书记田宏丽老师的带领下,文学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助考研梦圆,党员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中,学部第二党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在思想观念上重视,在行动贯彻上有力。

 活动中,全体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重点清理了第一教学楼四楼至五楼考研区域的生活垃圾及散落沙石等,加强了学部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同时为考研同学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学习环境。

 此次清扫活动,增强了我支部积极分子的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党员服务的热情。支部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将活动常态化,真正做到服务于学院、服务于学部、服务于考研学子。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