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文学部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 2020年09月24日 阅读次数: 1773

 9月18日至9月22日,为期四天的文学部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完成,参与部门包括办公室、学拓部、文艺部、外联部、纪检部、生活部、宣传部、体育部八个部门。

 前期准备工作,学生会在第一教学楼前进行海选宣传,吸引了大量新生踊跃报名参加。21日晚7时,各部门在一教405教室开始初试阶段,参加初试的2020届新生络绎不绝,初试以部长提问和自我介绍为主。经过初试筛选后,各部部长与20届新生对部门工作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通过慎重考虑和综合评定,最终确定了入选人员,整理人员表格发送至主席团,至此文学部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文学部学生会一直以来以引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提供全面有效的服务为出发点,通过促进内部团结、着力制度建设、激发创新活力,切实推动文学部学生会全面建设。待军训结束后,新生也会投入到学生会的工作之中,迎来新的挑战与机遇,希望新生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更好地完成学业与部门工作。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