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召开“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时间: 2020年12月18日 阅读次数: 1768

 12月16日上午,为加强学生应考纪律、规范学生考试行为,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辅导员徐胜为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学生召开“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强调了考试纪律与应考流程。首先,徐胜强调考场纪律,以学生案例提醒大家杜绝考试作弊问题,指出了作弊行为相应的惩罚措施,并强调了本科生学位证的重要性;其次,徐胜告知学生要遵守考场纪律,听从监考老师安排,不可出现顶撞老师、不服从管理的情况;之后,指出,大学生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备考,公平参与考试竞争,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完成每一次考试;最后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同时在日常学习中不断积累经验,为今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班会,学生们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打造文明、公正、和谐班集体奠定基础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学生表示会尽自己的全力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共同创造公平公正的考场环境。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