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同舟共“冀”,勇毅逆行——文学部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

时间: 2021年01月28日 阅读次数: 2071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1月18日,文学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同舟共‘冀’,勇毅逆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分为“走在前·做表率”、“寒冬逆行·勇担使命”、“致敬援冀医疗工作者”三部分。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文学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勇毅逆行,投身青年志愿者的队伍中,发挥自己的力量。同时致敬所有援冀医护工作者,感恩逆行英雄。

 走在前,做表率。文学部第二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支部书记田宏丽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众志成城筑堡垒 共抗疫情勇担当——致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一封信》,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党员们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线上、线下抗疫志愿活动,力所能及,勇担责任。会后,党员同志们认真讨论会议内容,将学习化为行动,走在前,做表率,成立包联小组,督促班内同学日常打卡,关注同学们的身体状况、所在地风险等级等信息。

 寒冬逆行,勇担使命。文学部第二党支部党员不忘初心,寒冬逆行,加入志愿者行列,为社区、村镇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筑成一道青春风景线。为鼓励更多青年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部分党员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以vlog的形式记录下来,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更多青年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致敬援冀医疗工作者。自河北疫情发生以来,多个省份派遣医疗队支援河北。他们一路疾行赶来,不问归期;他们满身疲惫离去,不求回报。这份大爱,燕赵大地将永远铭记。文学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信件等形式,致敬全体援冀医疗工作者,感谢他们的付出。在未来的工作中,文学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会向逆行英雄们学习,努力发挥自己更大的力量。

 通过此次“同舟共‘冀’·勇毅逆行”主题党日活动,文学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强化了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以身作则,冲锋在前,支援了社区、村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