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教学

学部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时间: 2021年05月22日 阅读次数: 1996

 5月18日至5月21日,文学部针对不同专业,分别召开了期中教学座谈会,文学部部长李占涛、学生工作副部长孙凯、教学副部长吕稳醒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会。

 学生代表在会前认真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当前学习状态、学习方法、老师授课方式、教学设施、考研与实习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针对同学们普遍反映和关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释和答复,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方法和专业能力提升进行了指导。

 教学座谈会是学部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以听取学生们对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目的,促进了师生沟通,加深了相互理解,从而进一步提高学部教务管理水平,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会后,学部对学生集中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将会进一步加强听课督导,改进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