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青年担使命,实践继未来”——2021学年暑期社会实践同乡实践队评比

时间: 2021年09月26日 阅读次数: 1758

 2021年9月25日,文学部团总支以2021学年暑期社会实践同乡实践队评比为主要内容,以“青年担使命,实践继未来”为主题,开展了本学期以来第一次主题评比活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有团总支副书记苗帅、张颖,宣传部部长刘嘉慧及组织部部长李子怡出席。

 本次评比活动从准备到正式开始历时一周,由学部推选出八支优秀的同乡实践队参与此次评比,活动由实践队成员开展暑期实践主题演讲,每支队伍根据各自实践队的开展主题进行介绍,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感受实践的意义,体会历史的力量。深刻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激发广大文学部团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强大热情。

 同时,在此次评比活动中,还邀请了2021级各班同学作为观众参与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认真聆听学长学姐的精彩演讲,彰显了大学生的素养。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同乡队评比活动的举办,充分发挥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创造性,加强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让青年团员深入学习了党的精神和历史使命,深入实践之中,深刻体会实践的重要性,与时俱进,创新方法,吸引更多的青年参与到实践中去。本次评比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党史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通过学党史的实践活动,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彰显担当。宏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壮志在心头,扬鞭在脚下,此次评比活动让我们认识到实践的力量,未来再创文学部的辉煌!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