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动态

文学部“向上,正青春”合唱比赛落下帷幕

时间: 2014年05月21日 阅读次数: 2385

        20131137:30,由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文学部学生会主办的“向上,正青春”第二届合唱比赛在汇华学院南院的体育馆举行。文学部团总支书记、文学部辅导员及传媒学部、经管学部、文学部同学前来观看。  

        本次参赛选手是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013级中文一﹑三﹑四﹑五﹑六班。在决赛中每班先演唱初赛的指定歌曲《年轻的战场》,再演唱自选歌曲。在艺术团同学带来的一段优美舞蹈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中文五班,五班的同学在唱完必选歌曲后,给大家带来了一首《相亲相爱》,她们服装整齐统一,表现出色。而中文三班的同学以一首《红日》为我们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中文六班给大家带来了一首《相亲相爱》,她们动听的歌声给场上营造一种温馨的气氛。中文一班的同学激情昂扬的给大家带来了一首《超越梦想》。各班同学的合唱形式各异,合唱过程中穿插的吉他伴奏、舞蹈展示、队形转换、手语等多种新颖多样的形式。最终中文六班获得本次合唱比赛的冠军,中文五﹑四班分别获得了第二﹑第三名。比赛的最后,艺术团的同学以歌曲串烧的形式结束了此次合唱比赛。

         由文学部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向上,正青春”第二届合唱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给最青春、最有活力的新一代大学生一个集体展现的舞台,以彰显新生风采、发扬拼搏向上的精神,同时增进了学部之间同学们的友谊交流。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