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动态

创新梦,创业梦,我的梦!

时间: 2014年05月23日 阅读次数: 2397

    20145月份,汉语言文学专业一班团支部为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在南院举办了以“创新梦,创业梦,我的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团日活动上,我们紧跟十八大对创新精神的提倡,以励志为基本点,以创新为前提,不再让创业形而上学为口号,以创业,创新为两条主线贯穿活动的始终,让同学们的梦想成真。

510日,贴合本专业特色我们开办了“走上讲堂”的活动,让同学们分组进行了讲课,从中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堂经验,还提高了同学们讲课的能力,从而为以后更好的走上教师的岗位做准备。513日,我们举办了“模拟招聘会活动”我们请来一些有经验的学长学姐做招聘者,同学们做应聘者,现场进行了模拟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515日,我们开展了“趣味创业知识竞赛”。以生动活泼的形式使同学们感受其中的乐趣,在欢乐中增加同学们对创业知识的了解,并使其印象深刻。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开拓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我们要求同学们自己动手做一些小发明,或装饰宿舍或生活实用的东西,这个活动也将长期进行下去。对于改革创新,我们班还对班委,班级体制进行了一系列的革新。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都了解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中国梦给了当代青年梦想成真的机会,人生出彩的机会,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进步的机会。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