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动态

2014级历史学1班举办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时间: 2015年03月30日 阅读次数: 233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同学们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信仰,增进对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文学部2014级历史1班将开展长期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活动,并于2015325日举办活动开幕会。

    开幕会开始以展示习近平漫画相的的方式引出本次活动。通过展示习总书记在工作生活上的图片,让同学们浅谈对习总书记的认识,本班心理委员,学部辩论队成员张洪赫说:“习总书记是正派,意志坚定又有勇气的人,他有贪必反,有腐必惩。”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团支书提出接下来的学习活动将围绕“中国梦、青春梦、航天梦、反腐倡廉、和平发展、群众路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关键词进行。

    本次开幕会本着宣传推广的目的,在热烈的氛围中形成同学们紧张、兴奋、期待、积极情绪,同学们畅所欲言,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整体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对此后活动进程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