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动态

文学部学生会学习拓展部举办顶岗实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 2015年04月17日 阅读次数: 2391

为迎接2013级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我院文学部学生会学习拓展部于413日—16日在2013级中文、历史各班中针对即将来临的顶岗实习工作举办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主要邀请到2012级优秀顶岗实习学生代表魏学苗、徐莹、史雅倩、唐浩等同学。交流会第一部分为“我说你听”,主讲内容包括:顶岗实习需要掌握的教学技能;顶岗实习中需要考虑到的注意事项;个人经验、得失及实习趣事等。第二部分为“你问我答”,由2012级学生代表为2013级学生单独答疑解惑,进行自由交流。

本次顶岗实习经验交流会是我院文学部着眼于当今教育形势,为即将参加顶岗实习的2013级学生扎实基础的第一步,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教学热情,使学生们从教学技能到教学心态做好全面的准备,促进顶岗实习工作全面有序的展开。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