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动态

2013级“顶岗板书培训”活动初见成效

时间: 2015年04月20日 阅读次数: 2245

    323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文学部为迎接即将开展的顶岗实习工作,书法工作室主办的“顶岗板书培训”活动正式开始。至本周,本次板书培训进程过半,成效显著。

    板书培训活动从第二学期第三周到第十三周共为期十周。“顶岗板书培训”活动是由工作室成员到2013级各班指导练习黑板字,2013级各班分为两部分,每部分由一人指导,2012级工作室成员指导前两周,2013级成员指导后八周,每周教十二个黑板字。之后,工作室成员利用大课间时间对放在甬道两旁的黑板字进行批改;2013级学生每周练习至少两篇硬笔书法作业,并由书法工作室人员进行批改。

    此次“顶岗板书培训”活动的举办,调动了文学部全体学生写字、练字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的书写水平,督促学生写出端正、规范、漂亮的汉字,为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工作夯实基础。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