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动态

2014级秘书学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同学参观参观中国现代科学家主题展全国巡展

时间: 2015年04月22日 阅读次数: 2387

       414日,2014秘书学专业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同学参观了以科技梦·中国梦为主题的“中国现代科学家主题展”全国巡展(石家庄站)。此次展览由河北师范大学博物馆承办

       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还不时地观看着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看到精彩部分还会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每位同学都对一位位杰出的科学家充满了景仰之情,深感科学家们为民族科学事业贡献之大。

       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不仅学到了一些科学文化知识,更为祖国能拥有这样一批科学家而自豪,同时同学们也认识到自身任务的重大,中国梦的实现,靠的不仅是老一辈科学家付出,更应该有新一代人的努力!为此,同学们决定将这种意识深入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为实现伟大祖国的中国梦而奋斗!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