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动态

文学青协举办“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

时间: 2016年04月21日 阅读次数: 2589

      为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节能环保意识、培养同学们的节能习惯,促进其认识社会环境状况,文学青协于2016325日晚上7点在汇华南院足球场举办“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

      晚7点青协干事、志愿者到达足球场,在青协干事为志愿者发放荧光棒后,双节棍表演为此次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可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两个游戏——蒙眼走障碍和抢凳子,旨在考验同学间的默契程度以及适应黑暗的能力,也让同学们的反应力在游戏中提升;接下来是由青协外联干事带领志愿者合唱歌曲 《夜空中最亮的星》,在此过程中志愿者们在展牌签名做出承诺,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对保护环境有了新的认识并会一直坚持;活动最后同学们放飞孔明灯,共同祈愿祝福大气越来越好,地球环境越来越和谐。与此同时,更有志愿者宿舍配合此次活动,参与到“地球熄灯一小时”当中。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响应国家号召,增强学生节能环保意识,在今后的生活中,文学青协更加希望同学们将环保观念牢记心中,将保护大气付诸实践,让校园更加绿色和谐。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